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我的奇怪朋友王一博什么时候拍的 饰演什么角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5 17:22:56

  王一博之前出演过不少的网剧,但是只有《陈情令》让他真正的大火,最近王一博又有一部新剧上映,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奇怪朋友王一博什么时候拍的,饰演什么角色。

 1.jpg

  由尔冬升首次担任监制;王一博、张逸杰、王萌黎、张南主演的超级网剧《我的奇怪朋友》今日宣布定档,将在8月19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此剧原名《超凡天赋》,讲述了几个拥有超能力的少男少女所经历的跌宕起伏的故事。

2.jpg

  此剧早在2017年底便已开机,但整个剧组直到2018年10月才正式杀青,可以说拍摄过程并不十分顺利。在积压两年且每年国内都有无数新剧产出的情况下,《我的奇怪朋友》还能被爱奇艺买下独播,并在一众待播剧中突破重围率先定档,可见主演带来的能量有多大。

3.jpg

 

  不过有不少网友表示,我的奇怪朋友王一博什么时候拍的事实两年前的,之前王一博很多出演的剧都是一些无脑的沙雕剧,饰演什么角色,担心这部剧会给王一博带来负面影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