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父母虐待12岁男童惨死是怎么回事 爷爷披露更多细节

来源: 网络 2020-08-15 11:25:03

  导读:近日的一起新闻真叫人心凉了,父母虐待12岁男童惨死是怎么回事?爷爷披露更多细节,越了解就越觉得害怕了,这怎么会是父母呢?简直就是禽兽不如了!

8月14日,据报道,7月24日上午10点,正在自家地里干农活的张永健接到电话:“快过来,你孙子要不行了……”电话那头是康康的舅舅。张永健当时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就是:孩子要被打死了!他赶忙放下农具就往大儿子家赶,但赶到时孙子已经没了呼吸,“全身冰凉。”“我在大儿子家看到孙子时,他全身都是伤,手腕上还有被吊起来后留下的勒痕。我问张国辉怎么回事,他就说夫妻俩一起用绳子捆着我孙子的手,吊在那里,就这样死了,其他的什么都不肯说。”据了解,7月24日事发后2天事情逐渐败露,康康的父母才前往派出所自首。

7月25日22时许,张某辉、张某美来到瑞洪派出所门口却未进入派出所报案,回去后向家人谎称民警叫他们明天来派出所。7月26日上午8时许,张某辉、张某美来到派出所报案。

经公安机关深入侦查,基本查清张某辉、张某美有虐待其子张某康并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辉、张某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