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4岁青年奸杀六旬流浪老妇 自曝作案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来源: 新浪网 2020-08-13 16:55:34

  近日,24岁青年奸杀六旬流浪老妇新闻引起关注,据消息,还是2004年的时候,一名流浪农妇被奸杀,凶手作案首段极其残忍,26年后警方将其抓获,对于作案原因他却这样说.

 QQ截图20200813170117.jpg

24岁青年奸杀六旬流浪老妇怎么回事?2004年5月15日凌晨,外面下着雨,路上行人很少。在老农贸市场通道,一流浪老妇被奸杀,手段十分残忍。然而,当时所获的线索很是有限,案件难以取得突破。

2019年底,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时间到了今年4月,嫌疑人身份终于水落石出。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嫌疑人王某当年竟是24岁的青年小伙。
 
QQ截图20200813170121.jpg
16年前,24岁的他,为谋生携妻子投靠到在镇江市丹徒区高资镇的亲友处打工,妻因怀孕回老家养胎,2004年5月14日晚,王某酗酒后独自从暂住地逛到高资农贸市场。
QQ截图20200813170132.jpg
 
 当时,天气下着雨,他想出去买香烟,然而前面几家商店都关门了。当他走过受害人休息处附近时,老妇的喃喃自语及骂人声,惹怒了王某。王某上前质问、拉扯遭到老妇反驳和抵抗,王某遂用身边的砖块将老妇砸伤后进行了性侵。接着将其掐死。案发次日,王某潜逃至浙江,投靠那里的亲友藏身、务工度日。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经被检方批准逮捕,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原标题: 自曝作案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24岁青年奸杀六旬流浪老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