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 吃播是真吃还是假吃

来源: 新浪网 2020-08-13 11:06:46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引起关注,不知从何时开始,直播开始流行吃播,很多人就像大胃王一样,似乎胃永远没有底线。吃播到底是真吃还是假吃?

 QQ截图20200813111807.jpg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8月12日,央视批有的所谓大胃王吃播浪费严重#引起广泛讨论。主播们看似狼吞虎咽地大吃大喝,甚至吃下数人份的食物,其中不乏部分主播通过剪辑、卡点等手段来掩盖假吃现象,有些主播甚至使用催吐的方式达到吃下更多食物的假象。

QQ截图20200813111821.jpg
对此斗鱼回应称:将积极响应中央相关号召,加强对之后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共创风清气朗的直播氛围。
QQ截图20200813111829.jpg
事实上,大胃王吃播秀不仅存在浪费的问题,暴饮暴食背后也隐藏着巨大的健康隐患,由此带来的惨剧也不断出现。吃播如果是推荐美食,还是可以的。但是大多数吃播只是一味浪费食物。就像快手一大堆吃播,看着想吐。 ​
 
原标题:吃播是真吃还是假吃 斗鱼回应部分吃播主播浪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