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圣依我都想哭又不敢哭 杨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内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09:55:35

  黄圣依因为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备受关注,近日在脱口秀大会上,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表示我都想哭又不敢哭引起热议,杨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内容是什?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

 QQ截图20200813100855.jpg

黄圣依我都想哭又不敢哭怎么回事?黄圣依在《脱口秀大会》谈到自己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表现,称被骂后自己想哭但又不敢哭,“怕他们说我假哭”。回应第一期金晨 帮她提鞋,她却没说“谢谢”的争议,黄圣依道歉表示“如果再选一次,我还是会穿那条裙子,但我会自己拿牛奶”。

QQ截图20200813100916.jpg
黄圣依之所以有这么多话题,就是因为她嫁给了杨子,当初还被认为是小三,多年后才澄清这件事,杨子的家世资产惊人,网传杨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是什么?这个是杨子自己在节目中亲口说的。
 
QQ截图20200813101001.jpg
   杨子还说:我说的最著名的一句话她也非常认同,我说我想做一件事你愿不愿那么做?她说我不愿意,但我希望那么做,我说黄圣依你要承担你所有的荣誉与责任。
    当主持人问你的规矩如果有问题了会修改吗?他说:我会修改,但当遇到这个问题时,我和黄圣依就是不争论,两利相争取其重,两弊相遇取其轻,但是谁都无法判断谁轻谁重,讨论之后,黄圣依哭就哭乐就乐。
 
 
原标题: 杨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内容 黄圣依我都想哭又不敢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