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且听凤鸣凤舞真实身份是什么 大结局凤舞君临渊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8 22:35:5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且听凤鸣》虽然还没有开播,但是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了,其中且听凤鸣凤舞真实身份是什么?大结局凤舞君临渊在一起了吗?

且听凤鸣左青鸾扮演者是谁 傅菁个人照片资料2.jpg

《且听凤鸣》改编自苏小暖所著小说《神医凰后》,讲述了君武大陆天才少女凤舞被暗算成废人,现代医学生孟媛意外进入修仙世界化身凤舞,运用中医知识保护异世界,并与君临渊相知相恋、开启第二人生的故事。除杨超越外,同样参加了《创造101》的傅菁和陈意涵也有出演该剧。

且听凤鸣左青鸾扮演者是谁 傅菁个人照片资料3.jpg

从故事剧情上来看,虽然与《唐砖》一样属于老套的“穿越剧”,只不过这次是女主逆袭,但是演员的选择却让人非常惊喜。该剧的男一号是徐开骋,剧中饰演的就是君临渊,早前徐开骋凭借《奈何boss要娶我》的霸道总裁大火。或许是受这部电视剧的影响,虽然他没有演过古装剧,但是从《且听凤鸣》的官宣海报上来看,“霸总”的眼神还是挺犀利的。

且听凤鸣凤舞真实身份是什么 大结局凤舞君临渊在一起了吗7.jpg

且听凤鸣凤舞真实身份是什么?大结局凤舞君临渊在一起了吗?这是杨超越第一部开播的古装剧,看到剧中的造型还是十分吸引人的,和男主之间的CP感也不是盖的。这部仙侠剧开播,想必会有不少的人变成熬夜少女吧,你会追这部剧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