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山下治久在日本风评如何 为什么很多人讨厌山下治久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7 20:05:06

  山下治久是不少人的偶像了,毕竟真的非常帅气,山下治久在日本风评如何其实也还不错,但是为什么很多人讨厌山下治久,看到最近的新闻突然就明白了。

 19.jpg

  据日媒爆料,山下智久和一名17岁未成年的女高中生模特在高级酒店待了近8小时。爆料称山下智久于7月30日和龟梨和也等好友一起参加了酒会,凌晨4点聚会结束后山下乘坐出租车前往高级酒店,入住了一晚10万日元(约6591元)的豪华客房。随后,17岁的女高中生模特也去到了客房同层,第二天中午,山下出门前往便利店购买东西,随后回到了女高中生的房间,直到下午一点,两人前后脚离开酒店。

20.jpg

  有媒体向山下智久聚会的酒吧询问,酒吧方表示:“女生说自己成年了,这次的事件后她向本店道歉,伪造了年龄。我想山下和龟梨是不知道的。”向女生事务所询问未成年饮酒以及与山下过夜的问题,该事务所回应:“目前正在确认中”。杰尼斯事务所则表示:“两个人去了朋友担任店长的店喝酒是事实,也确实通过店长的介绍跟其他客人一起喝酒了,但是他们不知道那两个女生是未成年。”对于同往酒店的事则没有做出回应。

21.jpg

 

  山下治久在日本风评如何有些说是很两极分化,许多人都是对他存有颜值滤镜,为什么很多人讨厌山下治久。没想到其实在日本他的私生活方面还是很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