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综艺】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淘汰名单 五条人乐队资料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09:05:17

  在《乐队的夏天第二季》第一期播出后,观众们对五条人乐队表示印象深刻,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资料介绍,以及第一期的淘汰名单。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淘汰名单,乐队的夏天五条人乐队资料介绍.jpg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五条人乐队亮相,可惜的是,因为他们临时换歌,导致现场效果不佳而被淘汰。

乐队的夏天五条人乐队资料介绍.jpg

一起来看看五条人乐队的资料介绍。五条人是一支来自广东省海丰县的民谣乐队,一般只有两人,一个是仁科,一个是阿茂,偶尔会加入其他成员。代表作品有专辑《县城记》。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淘汰名单.jpg

 《乐队的夏天第二季》第一期最终淘汰名单除了五条人,还有傻子与白痴、水木年华、号外乐园、夏日阳光乐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