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第四轮 5公7人永久离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16:24:50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次公演已经落幕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第四轮已经被曝光了吗,据悉5公7人永久离开,很多网友都在为孟佳的淘汰意难平,哪些人成团了。

 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次公演之后,王丽坤、金莎、孟佳被淘汰,大家对这个结果非常不满意。这次三公淘汰结果太让人意外,主要是三位姐姐表现还不错,毕竟有些表现较差的都还没有被淘汰。至于争议,大部分来自孟佳被淘汰,观众喜爱度倒数第一?这样的结果让很多人意外,她帮助队友练习舞蹈,却在最后被淘汰了。

2.jpg
 
留下来的姐姐们将分成两组,再加上网络冲浪榜复活的七位姐姐组成的复活组,共同参加第五次公演。留下来的姐姐们的队伍组成为:李斯丹妮组:张雨绮、张含韵、万茜、黄玲、伊能静、金晨。宁静组:郁可唯、白冰、蓝盈盈、王菲菲、黄圣依、郑希怡。
4.jpg
据悉姐姐们已经完成了第四次公演的录制,四公淘汰名单也在网上曝光了,分别是:袁咏琳、吴昕和张萌。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第四轮,5公7人永久离开是真的吗,第五次公演就能看到复活组回来了,非常令人期待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