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公司修改Yamy后援会账号密码是真的吗 具体是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8:39:08

  妆点娱乐讯 最近徐明朝说Yamy丑的录音曝光,这件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公司修改Yamy后援会账号密码是真的吗?具体是什么情况?有没有什么说明的呢?

7月22日下午,Yamy超话主持人发文表示极创引力工作人员修改了Yamy全球后援会账号密码,该账户目前无法登陆,后续动态超话主持人将代表后援会持续跟进更新。此前,Yamy曝光老板对其进行言语羞辱后,后援会曾发声要求极创引力道歉赔偿,并还她自由。

据悉,21日上午,前火箭少女队长Yamy发长文和录音指控老板徐朝阳对其进行言语侮辱,随后后援会发文向极创引力提出诉求,要求其严正道歉,放她自由,并做出赔偿。

公司修改Yamy后援会账号密码是真的吗?具体是什么情况?21日晚,徐明朝发文回应Yamy,称其只是想解约,没必要搞的这么惊天动地。后援会回应称其语气中处处透露威胁之意,还指责公司助理未尽保护Yamy的责任。22日上午,极创引力老板徐明朝发长文,他承认职场PUA并向曾经的同事以及其他艺人道歉,但坚决表示:“我不会向Yamy道歉!”随后引起网友热议。22日上午十一点,后援会发出账号密码被改前最后一条博文感谢曾声援Yamy的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