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二十不惑段家宝梁爽会和好吗 段家宝为什么说梁爽坏话

来源: 妆点网 2020-07-22 15:14:25

  二十不惑段家宝梁爽会和好吗?在两人为了对方跟欧阳玉爽打了一架后,梁爽段家宝关系好转,但是段家宝转头就说了梁爽的坏话,那么段家宝为什么说梁爽坏话?

二十不惑段家宝梁爽会和好吗 段家宝为什么说梁爽坏话 .jpg
梁爽在经历了被莉莉雅盗取了自己的创意之后,转身和段家宝成为合作伙伴,为了里里的粉丝见面会,段家宝可以说是放下了一切,终于帮梁爽找到了合适的广告。
二十不惑段家宝梁爽会和好吗  段家宝为什么说梁爽坏话.jpg
在出席广告活动的时候,大宝之前带的艺人欧阳玉爽也出席了活动,但是在活动中欧阳一直在打击梁爽,梁爽在活动中也怼了欧阳,后来直接互撕,两人互撕以后,梁爽和段家宝成为了好朋友。
二十不惑段家宝梁爽会和好吗 段家宝为什么说梁爽坏话.jpg
但是在撕完之后,段家宝就说了梁爽的坏话,段家宝为什么说梁爽坏话?是因为怕姜小果和罗艳知道她和梁爽关系好,二十不惑段家宝梁爽会和好吗?两人最后肯定会和好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