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戚迹老婆结婚照被扒 戚迹当初为什么不追赵丽颖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15 09:40:49

  最近热播的《锦绣南歌》里的大反派陆远火了,扮演者正是戚迹,戚迹老婆结婚照被扒,他结婚了吗?戚迹当初为什么不追赵丽颖?这个赵丽颖之间又有什么瓜葛呢?

 1_副本_副本.jpg

据悉戚迹目前还没有结婚,还是单身,但早前与赵丽颖合作拍摄《错点鸳鸯》一组“洞房”剧照被众多影迷大呼在一起,外表登对和两人之间有爱的眼神晋升为观众心目中荧屏情侣。戚迹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对方非常可爱,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更自曝拍摄结束时有点不舍。

2_副本.jpg

随着戚迹主演《错点鸳鸯》而走红,开始成为了很多网友心中的男神,对于男神的老婆和结婚照更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戚迹目前还没有结婚,更没有所谓的结婚照,大概是因为和赵丽颖合作《错点鸳鸯》时的一组洞房照,让人误会了。

5_副本.jpg

娱乐圈内经常被迫组CP,闹绯闻已经是家常便饭,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被传的天花乱坠,戚迹老婆结婚照 戚迹为什么不追赵丽颖,可能是因为当时很多网友觉得这两人很般配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