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锦绣南歌竟陵王喜欢沈骊歌吗 竟陵王是好是坏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18:30:34

  锦绣南歌竟陵王喜欢沈骊歌吗?虽然电视剧还没有播出几集,但是竟陵王已经帮助了沈骊歌好几次,那么竟陵王是不是喜欢沈骊歌呢?竟陵王是好是坏?

【追剧】锦绣南歌竟陵王喜欢沈骊歌吗 竟陵王是好是坏 .jpg

竟陵王可以说是和彭城王一样的好官,正直、勇敢,敢于与陆远这些坏人做斗争,而且竟陵王母亲经常要竟陵王和陆远搞好关系,竟陵王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

【追剧】锦绣南歌竟陵王喜欢沈骊歌吗  竟陵王是好是坏.jpg
竟陵王和陆远应该是表兄弟的关系,竟陵王的母妃就是陆远的姑姑。竟陵王与彭城王是亲兄弟,老皇帝生病了,由彭城王来监政负责所有事物。
【追剧】锦绣南歌竟陵王喜欢沈骊歌吗 竟陵王是好是坏.jpg
锦绣南歌竟陵王喜欢沈骊歌吗?他是喜欢沈骊歌的,但是因为沈骊歌喜欢的是彭城王,所以他最后选择放手成全两人,竟陵王是好是坏?竟陵王是好人,而且是彭城王的帮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