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喜大普奔】湖人正式签下JR JR战绩履历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09:56:19

  湖人终于官宣,正式签下JR史密斯,对于广大粉丝来说是个喜大普奔的消息了,他将身穿21号球衣顶替布拉德利位置,一起看看JR战绩履历回顾。

湖人正式签下JR,湖人JR签约合同金额是多少.jpg 

湖人官方宣布正式签下JR,他将身穿21号球衣出战并顶替布拉德利的位置。“詹皇”勒布朗詹姆斯第一时间更新IG欢迎并配文:“兄弟!太棒了!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

JR战绩履历回顾.jpg

JR-史密斯选择穿21号球衣,这也是他在NBA穿过的第5个号码。一起来回顾一下JR此前的战绩履历,JR生涯至今一共出战971场常规赛,其中395场首发,此前他效力过新奥尔良黄蜂(鹈鹕前身)、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和克里夫兰骑士。

湖人正式签下JR.jpg
2013年,他被评为年度最佳第六人。JR生涯场均出场27分钟,贡献12.5分3.2篮板2.1助攻1抢断,三分命中率37.3%。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