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艾菲和李斯丹妮为什么组合王炸组合 李斯丹妮是不是T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09:56:47

  艾菲和李斯丹妮为什么组合王炸组合?最近李斯丹妮的直男疑惑上热搜了,网友都直呼太可爱了。李斯丹妮是不是T?不少网友表示李斯丹妮这么A,而且走的是中性风格,因此对此产生了疑惑。

李斯丹妮1.jpg

 原来,在前几年播出的中国首档电子音乐节目《盖世音雄》中,李斯丹妮与艾菲组成了组合,而凤凰传奇正是她们的队长。据悉该节目大咖云集,聚集了IKON、VIXX、MONSTAX、邓紫棋、吴莫愁、SNH48等中韩人气偶像,而李斯丹妮与艾菲在节目中的组合被称为“王炸”,她们无惧挑战,不断突破,尽最大力量将最好的表现呈现给观众。

李斯丹妮2.jpg

在李斯丹妮21岁的时候参演了《观音山》在里面作为演员和范冰冰有一场激烈的吻戏,当时让她人气大增。这个女孩可以,能在自己的首部影片中献出自己的荧幕初吻,而却还是一位女生,是不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呢,她平时也是一种中性的打扮,打打咧咧的性格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假小子。
李斯丹妮3.jpg
艾菲和李斯丹妮为什么组合王炸组合?李斯丹妮表面上是个利落潇洒的假小子,但其实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沈梦辰戏称“她好娘哦”,所以其实还是有小女生的一面啦。李斯丹妮是不是T?这个一直都是她颇具争议的点,但其实她性取向还是正常的啦,没有自己官宣出柜的话我们还是不要造谣,也不信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