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微博发评论需关注7天以上 从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 新浪 2020-06-12 23:13:56

  今日(6月12日)晚间@微博管理员发布微博社区公告,为了应对互联网黑产,6月12日22时起,用户发布评论,须关注博主7天以上。

 


为了打击互联网黑产,微博刚刚宣布了堪称近年来最阉割的限制措施,在微博下发表评论需要关注博主7天以上,意味着不关注博主的路人无法随便评论了。

微博这一措施旨在打击非法网站引流,大家如果刷微博较多,会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来很多博主的评论下面有机器人帐号在发引流评论,通常都是涉黄的,利用人们的好奇心去给黑产网站引流。

微博原文:

  近期,微博评论中出现较多向站外非法网站引流,进行涉黄视频交易的违规内容。站方对此类互联网黑产行为进行了集中和快速处置,同时也引发了黑产组织对微博安全措施的激烈对抗。

为了有效遏制互联网黑产对平台和用户的骚扰,微博将进一步升级技术识别体系。为此,将暂时调整评论发布和接收的产品功能。

即:6月12日22时起,用户发布评论,须关注博主7天以上,但博主已经设置“我关注的人”可评论自己的除外。本次调整为期7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