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是高以翔最后一部剧吗 原著小说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0:50:16

  怪你过分美丽是高以翔最后一部剧吗?原著小说是什么?虽然高以翔离开了我们,但是他永远会活在我们心中的,大家快来追剧吧!

怪你过分美丽是高以翔最后一部剧吗 原著小说是什么1.jpg

都说世事无常,谁又不是在感叹着生命的脆弱呢,高以翔已经离开我们已经有半年之久了,而他生前的最后一部剧《怪你过分美丽》已经播出。《怪你过分美丽》是由秦岚和高以翔主演的,在剧中高以翔饰演王牌律师漠北,在工作中他坚守原则,敢为弱势群体发声;而在生活中他则是无敌大暖男,默默守护着秦岚饰演的莫向晚。

怪你过分美丽是高以翔最后一部剧吗 原著小说是什么2.jpg

这部剧在宣布定档后,很多粉丝也纷纷为其宣传,表示对这部剧的支持,同时高以翔吧官博已经发声“哥今晚见啦”,可见粉丝对这部剧的热情。不过毕竟高以翔已经离开大家七八个月之久了,等到这部剧的结局播放完时,也意味着高以翔和娱乐圈真正说再见了,也是和粉丝们真正的道别了。

怪你过分美丽是高以翔最后一部剧吗 原著小说是什么3.jpg

这部剧的播出也掀起了很多人的感慨,勾起了粉丝很多的回忆,怪你过分美丽是高以翔最后一部剧吗,当然是的,原著小说是什么,原著小说也是同名的哦,大家多多支持这部剧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