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扮演者是谁 王子异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8:28:21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中徐陵的人设收获了大量粉丝,不少路人好奇徐陵扮演者是谁,王子异个人资料小编这就送上。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扮演者是谁,王子异个人资料.jpg 

在《怪你过分美丽》中,王子异饰演的徐陵是奇丽文化的“一哥”,粉丝跨越多个年龄层。无论是综艺节目,还是影视作品,只要有他出现,就会拥有超高的网络讨论度。他不仅是各大片方争抢的“香饽饽”,更被外界戏称为“策划书艺人”。

怪你过分美丽徐陵扮演者是谁.jpg

作为王子异的电视剧首秀,观众与粉丝们都寄予了无限的期待和讨论。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徐陵,是一位炙手可热的流量男星,王子异将如何诠释这样一个职业相同,而身世、经历、背景不同的角色,引人期待。

王子异.jpg

王子异个人资料:王子异,1996年7月13日出生于山西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2017年,加入男子演唱组合BBT,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Mr. Lee》,从而正式出道;同年,随BB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稀有动物》。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7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