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有第二部吗 超前点播资源大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6 17:46:40

  传闻中的陈芊芊有第二部吗?虽然第一季尚未结束,但是很多网友就开始期待第二季了!目前传闻中的陈芊芊很快就要进入超前点播,观众终于可以一睹大结局剧情,韩烁和陈芊芊结局到底虐不虐呢?

 传闻中的陈芊芊有第二部吗 超前点播资源大结局怎么样 (3).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有第二部吗?这边第一季还没有播完,网友就在期待第二季了,可见对这部剧的喜爱!传闻中的陈芊芊每个星期只更新4集,完全不够看,一直都在期待超前点播可以直通大结局,据了解6月1日起传闻中的陈芊芊就可以看超前点播资源了,是否会有第二季还需要看大结局的剧情,比如陈芊芊和韩烁最终有没有在一起,很有可能会留一个悬念等到第二季在播出来。

小编福利:想看《传闻中的陈芊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