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国内录制播出时间 嘉宾人员名单有王俊凯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15:54:40

  中餐厅前三季口碑都还不错,如今中餐厅第四季来袭竟然在国内录制!要知道以往三季都在国外,很多中国人也只能看电视上看看了,最让人好奇的还是中餐厅第四季嘉宾人员名单,会有王俊凯吗?

 微信截图_20200518160008.jpg

 中餐厅第四季国内录制,播出时间还没有定!新一季的《中餐厅》有了新的玩法和模式,以往的综艺录制地点都集中在国外,第一季是在泰国,第二季是在法国科尔马,第三季是在意大利陶尔米纳,但是目前因为世界疫情的原因,在国外录制的风险较大,所以 第四季《中餐厅》将会在国内开启新一轮的录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