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圳推出实体店消费无理由退货 多家门店积极响应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3 19:47:29

  为了促进消费,深圳推出实体店消费无理由退货的政策,在推出这个政策之后,有多家门店积极响应,其中就包括了天虹、苏宁等线下大商场,不仅如此,深圳还发放了大量的消费券,帮助经济复苏。

深圳推出实体店消费无理由退货 多家门店积极响应 .jpg

为打好疫后复苏这场攻坚战,我国各地政府纷纷出台措施,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潜力释,可谓各出奇招。近日,深圳推出“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促进实体消费。为了应对疫情冲击,消费券曾成为我国多地财政纾困的重点抓手。疫情发生以来,全国有28个省市、170多个地市统筹地方政府和社会资金,累计发放消费券190多亿元。发放消费券等促消费措施取得明显效果,实现提振消费的目标,促进人气回升,为餐饮、零售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带来了客流量,增加了实际收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