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 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0 18:32:33

  最近鹿晗参加了创造营2020并成为了其中的导师,在节目中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鹿晗作为曾经的顶流,在自己最红的时候宣布了关晓彤的恋情,那么现在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

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  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jpg
至于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其实是鹿晗希望能够鼓励选手,也让能够让她变得越来越优秀。最暖心的是他还会贴心地提醒选手,可以先把自己保暖的鞋子穿下,也会温柔地告诉工作人员,麻烦工作人员上台把凳子给搬下来,他的这些小细节真的是温暖的大家的心。他的每一次不经意的笑容和关心,都会让每个女孩子心目当中会有暖暖的一刻,总是能够直击很多少女们的心。那么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两人目前还是没有分手的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