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 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

来源: 妆点网 2020-05-10 18:32:33

  最近鹿晗参加了创造营2020并成为了其中的导师,在节目中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鹿晗作为曾经的顶流,在自己最红的时候宣布了关晓彤的恋情,那么现在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

鹿晗温柔一刀怎么回事 鹿晗关晓彤分手了嘛.jpg
在其他几位老师的点评之下,鹿晗每次的发言就显得尤为亮眼。在最新的节目当中,鹿晗凭借着自己温柔的一笑,再一次上了热搜榜。当训练生很紧张表演并不是很完美,并且缺乏勇气的时候,鹿晗非常的敏感,知道这名选手需要的是鼓励,所以他温柔的告诉选手说,如果她好好练唱歌的话,估计会有很多人喜欢这个选手的歌唱,除了该有的鼓励外,鹿晗的点评也是一针见血的点出选手的不足之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