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 与笑果文化决裂为什么离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17:33:30

  据了解,池子两年就曾发过与公司不合的微博,这次再发长文开撕笑果,池子起诉笑果文化拖欠薪资,还侵犯个人隐私,到底怎么回事?池子为什么离开笑果文化?

     微信截图_20200506174803.jpg

  池子起诉笑果文化怎么回事?6日,池子发长文斥笑果文化侵权,称在经纪合约纠纷案中,笑果文化寄给他的材料含有他的银行的个人账户交易明细,属于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目前已经报案做了笔录,同时向银保监会等政府监管机关投诉。池子还表示笑果文化违约拖欠了很多应付的演艺报酬,他提出异议后,笑果基本上刻意停止了其一切工作,多次提出和平解约无果,他只能提出仲裁,却被索赔3千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