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醒之路燕西凡的扮演者是谁 燕西凡扮演者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20:54:51

  看天醒之路的观众一定会注意到其中的燕西凡,可能觉得眼熟,但是又说不上名来,天醒之路燕西凡的扮演者是谁,燕西凡扮演者个人资料。扮演燕西凡的是熊梓淇,因为平常都是饰演现代剧居多,换上古装就可能有些认不出来。

 76.jpg

  这次熊梓淇在《天醒之路》中所饰演的燕西凡和他以往所塑造的角色有着很大的差别,摒弃了高冷外形和表演痕迹。熊梓淇从出道以来所出演的影视作品角色大都偏向于霸道总裁,高冷颜值男主一类,很多观众也是借由此类角色认识的熊梓淇,包括现在正在热播之中的偶像剧《爱情的开关》同样也是这一类型。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