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陈翔新恋情疑似曝光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1 10:41:31

   导读:5月1日上午有摄影师曝光一组内地男星陈翔疑似携新欢辣妹逛街喝咖啡的画面,两个人一路热聊有说不完的话题,还一起回公寓,看上去关系颇为亲密,这也是陈翔“电梯事件”修身养性之后首次曝光新恋情。

相较于陈翔一身休闲的打扮,同行的辣妹则要靓丽许多。身穿一袭粉嫩裹臀裙,衬出高挑好身材,特别是一双性感大长腿相当抢镜;不知长腿妹当天是否穿了高跟鞋,身高竟然比陈翔还略高了一点,相信回头率十足。陈翔与美女落座后,全程都带着帽子和口罩,始终没有摘下,看上去非常低调。但脖子上的金项链,却透露出不寻常的气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