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天醒之路郭有道的真实身份 郭有道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30 18:54:47

  妆点娱乐讯 天醒之路郭有道这个角色令人非常好奇,天醒之路郭有道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郭有道结局会怎么样,郭有道和郭无术是同一个人吗,要看后续剧情是如何发展了。

 

《天醒之路》最新剧情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师父郭有道已经下线了,他为救路平而死,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意难平,没想到在下集预告中,居然有个和郭有道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上线了。这个人就是郭有术,他和郭有道的关系并不简单,因为他们是孪生兄弟,郭有术上线后,还差点被路平认错,路平激动的抱着他喊“师父”,还说就知道他没那么容易死。

小编福利:想看《天醒之路》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