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诉 被指渣男插刀印小天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16:28:21

  关于李晨名誉案的结果,很多网友还是很好奇的,近日这个案子的结果也公开了,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诉,这意味着李晨在文章内的被指渣男插刀印小天等事件都是真的,还真是让人有点难以置信。

李晨名誉权纠纷案败诉 被指渣男插刀印小天.jpg

4月16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开了近期李晨名誉权纠纷案的判决结果,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随着互联网的发达网络上也是充满了各种流言,作为公众人物更容易受到外界的讨论。此次李晨名誉权纠纷案就是因为一则文章,《渣男李晨现形记》来控诉了李晨的种种行为。在这篇文章中提及了李晨送心形石头李小璐迪丽娜尔张馨予,还有插刀教边潇潇印小天事件,“李晨微博已搜不到任何与范冰冰18年有关的了”,来痛斥李晨是“渣男”,“网友都记得前女友李小璐,曾盛传对方为他堕胎”、“虚假兄弟情”等大量词汇,让李晨忍无可忍将对方告上法庭索赔35万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