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虞书欣第一遭质疑 家境有多有钱背景不一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2 14:16:27

  妆点娱乐讯 《青春有你2》节目第一次排名出来了,可可爱爱的虞书欣获得第一,其实虞书欣业务能力一般,因此获得第一遭质疑到底靠的是什么?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看了你就知道了!虞书欣家庭条件大揭秘!

   QQ截图20200412142008.jpg

虞书欣排名第一被质疑!最近虞书欣的热度真的是太高了,而归根结底是因为她参加了《青春有你2》这个节目,在节目里她的性格和说话的方式因为和其他人不一样引起了很多的质疑,不过最让人没想到的是虞书欣居然在第一期的排名中拿到了第一名,不得不说真的是让人觉得很惊讶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