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秘】决胜法庭中真正的幕后黑手 叶龙恩是叶女律师的父亲吗

来源: 网易 2020-02-12 20:22:34

  决胜法庭中真正的幕后黑手 叶龙恩是叶女律师的父亲吗?决胜法庭大boss是叶紫琪叶紫瑶爸爸叶龙恩证据如下:

3.jpg

决胜法庭中真正的幕后黑手

  那么为何会断定这个幕后黑手就是这个站在权力顶端的男人叶龙恩呢?其实这三大细节就能证明。

  1、深谙法律,知法犯法

  这个幕后黑手是一个对法律非常熟悉的人,在剧情刚开始的时候,当时高剑还在追查着杨天的死因,刚开始的时候,是马悦悦承认是自己开车撞死杨天的。

  虽然马悦悦的供词看似非常完美无缺,但是细心的高剑既然还是能够在其中发现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马悦悦的杀人动机一直都不清晰,是为了利益,还是为情所杀,这一切都还是一个谜。

  在抽丝剥茧的排查过程中,马悦悦的丈夫突然一反常态,选择了要做出庭证人,明面上看似是要指证自己的妻子,但是实际上是配合江东集团在演一出戏,从而把杀人的罪名揽到自己的身上,因为此时,他已经癌症晚期,命不久矣,收了一大笔钱,甘愿当替罪羔羊。

  而且在查案的过程中,一直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推动着整个剧情的发展,就比如叶紫琪和邓凯文到案发现场去勘察的时候,神秘人马刀却突然出现,带领他们去找到他们事先做好的假证,故意让邓凯文发现。

  而且,从马悦悦丈夫这边打开突破口,也是江东集团这边给邓凯文提醒的,一直以来,不管是邓凯文还是高剑,他们从来都没有真正赢过。

  那么在剧中,叶龙恩的身份是是一名大学法学教授,他诲人不倦,桃李满天下,就连高剑和邓凯文这两个精英人才,都是他的学生。

  所以,叶龙恩本人肯定是深谙法律的,这非常符合幕后黑手的条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