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蒋劲夫起诉前女友 其前女友是谁有哪些被害惨了

来源: 新浪 2020-01-03 20:05:29

  蒋劲夫起诉前女友否认家暴,其前女友是谁有哪些?对于蒋劲夫起诉乌拉圭前女友,你觉得此次家暴是真的吗?这次你站哪边?

11111.jpg

蒋劲夫被2个前女友控诉家暴,一个是日本前前女友中浦悠花,另一个就是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刘玥律师发布蒋劲夫起诉乌拉圭前女友JULIETA案件通知书,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已立案。律师表示案件审理过程中,蒋劲夫先生不会再回应JULIETA女士的不实言论以及网络上的各种传闻、恶意解读和攻击,蒋劲夫先生会在法律框架内,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影响剧大 ​不知道最后结果会如何,等待法院的结果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