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陈绮贞为什么叫陈装装 陈绮贞黑历史与已婚男当街热吻

来源: 新浪 2019-12-25 16:22:47

  导读:陈绮贞与相恋18年的男友钟成虎分手之后最近又有了新恋情,陈绮贞与已婚男子当街热吻的消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陈绮贞为什么叫陈装装?陈绮贞黑历史。

2.jpg

陈绮贞为什么叫陈装装

据知情人士曝光了该名男子的信息,原来这个男子已经有家室,拥有两个孩子,最大的孩子已经上高中。该名男子的职业是某银行部门主管,由于工作需求所以经常会对外交涉,能接触到很多明星和艺人。也许陈绮贞和该男子就是在工作当中相识,这名男子的外形以及气质很符合陈绮贞对另一半的幻想。陈绮贞方回应和男子认识不久,44岁的陈绮贞没找到真爱就被迫介入他人家庭还真是冤枉。还是希望陈绮贞下次能够擦亮眼睛,找到真爱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