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邓紫棋泪崩忆旧爱 林宥嘉和邓紫棋为什么分手原因

来源: 新浪娱乐 2019-12-19 09:04:39

  邓紫棋泪崩忆旧爱 林宥嘉和邓紫棋为什么分手原因。邓紫棋发布了新专辑,在现场她忍不住泪崩,强忍着情绪说:「录这首歌对我非常不容易,想起了很多过往」。

邓紫棋哽咽地说:「很多时候,我觉得在音乐里都在治疗我曾经很受伤的时候,无论面对什么东西,感情肯定是最打击我的东西」,透露这首歌录了2天,「因为第一天的全都不能用,整整一天录了8小时没有一个可以用,从没有这种录不了歌的情况」,她还去超商买了红酒狂喝,一直喝到平静了情绪才能继续唱,邓紫棋笑说:「喝完红酒好像可以唱,结果隔天回去听很像KTV喝醉乱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