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好奇】郭麒麟个人资料多高三个女友都是谁 真实身高被扒胖的时候图片很丑

来源: 新浪 2019-12-12 10:08:49

  看庆余年被郭麒麟圈粉了,随后郭麒麟个人资料多高三个女友都是谁,郭麒麟真实身高胖的时候图片很吓人均遭起底。没想到以前的他胖成了那样,简直让人认不出来了。

2.jpg

郭德纲第一个儿子郭麒麟于1996年和前妻胡中惠所生。至于和再婚妻子王惠,虽结婚多年,但两人并无子嗣。此次郭德纲在不惑之年再添一个小儿子,看来老郭的相声衣钵更要发扬光大了。郭德纲的第一次婚姻可以说是来去匆匆。他的第一任妻子胡中惠是一名业余演员,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时认识了郭德纲,二人一见钟情,相识仅半年就走进了婚姻。当生活从新婚的激情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琐碎,双方身上不可容忍的缺点便暴露无遗,勉强维持几年后,郭德纲与胡中惠选择了分手。离婚后,儿子郭麒麟由郭德纲父母照顾,胡中惠远赴日本,至今很少回国。

郭麒麟的女朋友是张小斐吗,这个问题一直引人议论纷纷,张小斐是欢乐喜剧人中的喜剧演员,她是一个漂亮的东北女孩,相对于其他相貌普通的相声演员来说,张小斐的面容绝对足以让人惊艳。郭麒麟虽然是郭德纲的儿子,但他大概是选择了父母最好的基因继承,他长得不似郭德纲的粗狂,反而有种白面书生的俊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