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鹤唳华亭许昌年是什么人 萧定楷是谁结局是什么虐哭了

来源: 新浪 2019-12-04 10:03:47

  罗晋的新剧太悲情了,鹤唳华亭许昌年是什么人,萧定楷是谁结局是什么令人好奇。现在看来许昌年应该是全剧最坏的大boss,他是萧定权的亲表哥,为什么要这样呢?

1.jpg

除了老师领盒饭外,萧定权这边可以说损失惨重,表哥顾逢恩考试资格被剥,陆英一家直接GG,原本萧定权都快求到他爹赐婚了,结果来了个大反转。不过,萧定权虽然失势了,但是这一场博弈,赢家其实不是李柏舟,一方面齐王被赶走了,不过这还是其次,重点是,经过这事之后萧睿鉴对于李柏舟的忍耐已经来到极限,接下来就轮到他领盒饭了!

而这一场博弈的真正赢家,其实是他俩,一个是许昌平,表面上是帮李柏舟的但实际上自己渔翁得利,还赢得了萧睿鉴的赏识,说不好这个许昌平会是这部剧的最终BOSS,从前面的铺垫来看,许昌平背后的故事不会少,而且来头不小。除此之外,在片尾的演员列表里许昌平的排名还挺靠前的,排在了顾逢恩后面,可见这是个关键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