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380斤杨盼盼现在的照片 苗侨伟谈与杨盼盼之间的感情【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6:5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380斤杨盼盼现在的照片 苗侨伟谈与杨盼盼之间的感情【图】- 责任编辑:Dike

  83年版的《神雕侠侣》相信是很多人的经典,里边的剧情都是很多人所津津乐道的,到现在还在很多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里边的很多角色也是深入人心,在很多人心中,杨盼盼和苗侨伟就是一对很般配的荧幕情侣,不过现在事件已经过去多久,之前还爆料出杨盼盼已经上升到280斤了,是什么样子了呢?

380斤杨盼盼现在的照片

380斤杨盼盼照片

  对于自己出演83年版的《神雕侠侣》,杨盼盼自己是很感激,坦言这部电视剧在自己心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不过她的穆念慈形象在观众眼中也是有着同样的地位的,而对于在电视剧里边饰演夫妻的苗侨伟,杨盼盼更是赞叹不已,表示自己和他在一起很搭。不过时隔多年,杨盼盼也有年纪了,身材也日渐发福,最近曝光380斤的杨盼盼,看着也是比较憔悴的。

380斤杨盼盼现在的照片

杨盼盼减肥前后对比

  不过其实这部电视剧,对于苗侨伟也是有着同样的感受,不过后来关于两人之间的感情,大家也是议论纷纷,后来苗侨伟接受采访,说到他们两个,其实本来就是朋友,根本就没有什么男女之间的感情可言,大家其实就是还是电视剧情怀啊,不过也不得不说两人真是挺般配的。

380斤杨盼盼现在的照片

杨盼盼和苗侨伟剧照

  后来,苗侨伟与翁美玲传出绯闻,但是与杨盼盼是没有过的,毕竟杨盼盼的性格大家也是知道,是娱乐圈少有的性格刚硬,品德也是很好的,所以其实杨盼盼对于感情还是比较慎重的,对于自己的形象也是一直处理的很好。


    更多关于[深水娱]380斤杨盼盼现在的照片 苗侨伟谈与杨盼盼之间的感情【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