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小红莓主唱怎么死的 桃乐丝死因真相被揭开万万没想到【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6:1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小红莓主唱怎么死的 桃乐丝死因真相被揭开万万没想到【图】- 责任编辑:Dike

  今年,爱尔兰小红莓乐队传出噩耗主唱桃乐丝在伦敦酒店死亡,该消息曝出后,大家都陷入了悲痛之中,对于小红莓主唱桃乐丝怎么死的外界猜测颇多,小红莓主唱桃乐丝的死因一度成迷,直到近日,小红莓主唱桃乐丝死因真相被揭开,令人万万没想到竟是应为喝酒浴缸溺水而死。

小红莓主唱怎么死的

小红莓主唱桃乐丝

  小红莓主唱桃乐丝从1月15日离开大家已有8个多月,直到今天为止,大家都不敢相信这位为摇滚音乐做出巨大贡献的女歌手真的已经离开了人世,生命终止于47岁,十分令人惋惜。在小红莓主唱桃乐丝被曝死亡后,小红莓主唱桃乐丝是怎么死的引发热议。

小红莓主唱怎么死的

小红莓乐队

  曾经有人爆料,小红莓主唱桃乐丝曾患有暴躁症,已受暴躁症困扰有很长一段时间,桃乐丝也有长期吃药,所以在小红莓主唱桃乐丝死后,有怀疑小红莓主唱桃乐丝的死是因为生病的原因,但是并没有被证实,因小红莓主唱桃乐丝去世时,身上没有任何伤痕以及没有自杀倾向,所以排除了他杀和自杀。

小红莓主唱怎么死的

小红莓主唱死因

  也就因为这样,小红莓主唱桃乐丝的死因一度成迷,日前,关于小红莓主唱桃乐丝的死因终于被揭开,据验尸官的尸检报告称,死于伦敦酒店房间的小红莓主唱桃乐丝的真实死因是:喝酒过量,醉倒在浴缸中溺水身亡。所以小红莓主唱桃乐丝的死是一场悲惨的意外。可惜了这样一位巨星,网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


    更多关于[深水娱]小红莓主唱怎么死的 桃乐丝死因真相被揭开万万没想到【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