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许星程是谁演的 朱鉴然个人资料身高曝光是游泳健将【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3 12:22: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许星程是谁演的 朱鉴然个人资料身高曝光是游泳健将【图】- 责任编辑:Dike

  《许你浮生若梦》已经播出,反派许星程受到了关注,随后,许星程是谁演的也遭到了热搜,但这也很容易解决,一看演员表便知道许星程是由朱鉴然扮演的。得知此,便是开始了解朱鉴然,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今年多大?有没有女朋友?等等,很是好奇,接着便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许星程是谁演的

许星程是谁演的

  首先来简单的介绍下朱鉴然扮演的许星程这个角色人物。根据剧情,许星程是到后期才黑化的。起初,他与男主角罗浮生是好兄弟,但后来因为同爱上了天婴,许星程的内心开始慢慢扭曲了,为了得到天婴,那是用尽了一切的手段,后来在日军侵华后,还投靠日军当了汉奸,这也让他的自私自大的性格暴露于众,而他的结局也是比较悲惨,被日本人给整死了!

许星程扮演者朱鉴然

许星程扮演者朱鉴然

  这样的看,许星程是令人厌恶的,之后,许星程的扮演者朱鉴然也遭到了扒皮。接着,也发现朱鉴然还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并且,还斩获佳绩,曾代表中国香港参加2009年和2011年的亚运会,也曾在2010的香港分龄短池游泳锦标赛上,一举打破方力申保持了10年的男子200米仰泳香港纪录。

许星程扮演者朱鉴然资料曝光

许星程扮演者朱鉴然资料曝光

  据悉,朱鉴然自称是受酷爱游泳运动的妈妈影响,朱鉴然和姐姐都练习游泳。而自己的偶像则是混合泳之王——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和曾在世锦赛上打破200米混合泳世界纪录的罗切特。从这来看,在运动方面,朱鉴然成绩颇佳,那在演艺方面呢?据悉,朱鉴然2014年出演电影《破风》。2016年出演网剧版《无间道》,饰演洛威。2017年,出演电影《明日战记》。同年,主演网络大电影《遗忘者》,饰演男一号陈子默。出演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

  中文名:朱鉴然

  外文名:Kevin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89-01-05

  毕业院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身 高:1.75

  体 重:62kg

  运动项目:游泳

  职 业:演员

  微 博:https://weibo.com/p/1005051885525092(昵称:朱鉴然)


    更多关于[深水娱]许星程是谁演的 朱鉴然个人资料身高曝光是游泳健将【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