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怎么回事 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原因曝光【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22:4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怎么回事 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原因曝光【图】- 责任编辑:Dike

  经过这些年的发展,鹿晗已有较高的知名度,但他也没有就傲得要死,相反很贴心,在日前,鹿晗更是包车送粉丝回家,并且,还贴心的准备了零食、水,权当是给粉丝准备的宵夜了,叫人看了怎么能不动容呢?不过话说,鹿晗为什么会包车送粉丝回家?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

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

  说到这,就难免会联想起此前轰动一时的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的悲剧,之后,滴滴又被曝出不少的事情,这存在是安全威胁,所以,这也是原因,即,鹿晗担心粉丝。据悉,这事发生在6日晚上。那深夜回家,危险系数更大,所以,鹿晗方干脆包车送粉丝回家了,反正安全第一。

网爆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

网爆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

  在昨日,鹿晗在北京雁栖湖参加活动,当天,有很多粉丝从各地赶来支持自己的爱豆,但在活动结束后,就是比较晚了。然而,就在大家担心着没有地铁、公交的时候,就接到了鹿晗工作人员的通知,让他们发自己的家或是酒店的大概位置,然后把他们送回家,温暖了粉丝们的心。

鹿晗的粉丝们

鹿晗的粉丝们

  而粉丝在感受着这份温暖的同时,也不禁感叹“鹿晗还是那个想包公交车把大家送回家的男孩啊”,原来,几年前,鹿晗在接受采访时就有透露这个心愿,甚至还说干脆就买公交汽车,把大家都接上,一个一个送回家,多好!真的是暖男没错了。这般的看来,作为他女友的关晓彤实在是很幸福呢。


    更多关于[深水娱]鹿晗包车送粉丝回家怎么回事 为什么包车送粉丝回家原因曝光【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