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二度延播真实原因或与他有关【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14:5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二度延播真实原因或与他有关【图】- 责任编辑:Dike

  大家又要推迟看到可爱的lucky了,因为《想想办法吧爸爸》又又延播,《想想办法吧爸爸》播出之路充满坎坷,对于节目再次延播,网友猜测《想想办法吧爸爸》二度延播真实原因或与他有关,那么这个“他”究竟似谁呢?小编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想想办法吧爸爸萌娃

  优酷亲自真人秀《想想办法吧爸爸》集合了5组家庭,爸爸带着萌娃去找妈妈,而戚薇李承铉的女儿lucky在节目未播出前就已爆红网络,网友也一直期待节目的播出,一开始,《想想办法吧爸爸》定档于7月26日,然后延播到8月2日,《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已经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次延播

  之后,大家得知《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后会在9月6日播出,可是但网友拿好板凳坐等看《想想办法吧爸爸》时,《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再次延播,想想办法吧爸爸二度延播,节目组并未发任何消息,开播时间未定,这时网友都忍不住要调侃节目组:再不播,可爱的lucky都要长成戚薇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想想办法吧爸爸陈飞宇

  对于《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播原因,第一次节目播表示剪辑问题,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而且这次节目在延播,到目前为止节目组一个字也没蹦出来,网友的耐心也被消磨得差不多了。有人猜测《想想办法吧爸爸》再次延播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广电对亲子节目下了很严的新政策,所以才会造成几档亲子节目延播,其中就有《带我去远方》、《爸爸去哪儿》、《想想办法吧爸爸》。


    更多关于[深水娱]想想办法吧爸爸再延播 二度延播真实原因或与他有关【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