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现在在干什么还活着吗【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07: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现在在干什么还活着吗【图】- 责任编辑:Dike

  迟志强可是中国80年代比较出名的明星了,但是后来竟然被监禁了4年的时间,这是怎么回事呢?许多网友对于迟志强为什么坐牢的原因也是很好奇,现在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迟志强演唱会

  据说,那时候迟志强与几个男生和几个女孩一起出去玩,还与其中的一个女孩发生了性关系,而且那时候中国的“严打”运动突然爆发,全国各地都是出于很紧张的状态,而迟志强与自己的朋友被邻居告发,说他们经常光着屁股跳舞,在搞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后来这件事被媒体爆了出来,引起了很多的讨论。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迟志强

  后来,法庭庭审关于迟志强一案的事情,而迟志强被判处流氓罪,监禁4年,后来因为4年都是处在监狱里边,出来后的迟志强感慨万千,做了一首歌曲,叫做《铁窗泪》,这首歌也成为了当时很红的一首歌曲,后来更是成为了他最著名的一首歌。

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迟志强监狱中献唱

  到现在为止,还是有很多人会谩骂他,说他是强奸犯,也有媒体去批判他,当时其实抛开这些,迟志强在电影方面还是很有天赋,在年轻的时候也是家喻户晓,主演过很多经典的电影,还被评为是中国优秀的青年演员,当时在事业的巅峰时刻,被关进监狱,也是一件比较羞耻的事,从此也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不过厉害的是,出来后的迟志强就因为自己的一首歌又彻底翻红了一次,甚至那时候中国的许多大街小巷都充斥着悲伤的囚歌。


    更多关于[深水娱]迟志强为什么坐牢 现在在干什么还活着吗【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