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薛之谦晒娃被批怎么回事 知名医生两次打脸老薛引热议【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2 02:3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薛之谦晒娃被批怎么回事 知名医生两次打脸老薛引热议【图】- 责任编辑:Dike

  今日,薛之谦通过微博晒娃,当爸消息瞬间登上热搜。然而,薛之谦晒娃的一个举动被批了,diss方就是去年打脸薛之谦的知名医生。此次,薛之谦再次被批,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薛之谦这次遭到的质疑声、指责声也挺多。下面,就来看看,知名医生两次打脸老薛事件吧!

薛之谦晒娃被批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在9月6号上午,薛之谦通过微博晒娃宣布升级当爸。照片中,一家三口,一人一根手指碰在一起,他还配文到“无论我贫穷富贵、顺境逆境,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一时间,也获得不少网友的祝福。然而,直到今天下午,画风逆转!

薛之谦晒娃被批

医生两次打脸薛之谦

  有医学博主转发了薛之谦的晒娃微博,表示不建议家长这样做:“一般新生宝宝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状,手暂时是不能自主的张开,不建议家长硬掰”。而这位医学博主,在去年时,也曾打脸薛之谦。而经过医生的建议后,不少网友注意到,宝宝的手都红了,难道是因为掰开的原因吗?

薛之谦晒娃被批

薛之谦晒娃为什么被批

  在这位医学博主的评论区,大都网友也都是跟着批评薛之谦的。同时,也有的网友质疑,薛之谦此次是微博晒娃作秀,拿小孩来作秀洗白,没有底线。如今看来,薛之谦的口碑是彻底毁了。早前,李雨桐爆料薛之谦是如何欺骗自己、感情,骗还让她去做流产等等。如今一晒娃,也将老婆高磊鑫、李雨桐也晒上了热搜,引发一片热议!


    更多关于[深水娱]薛之谦晒娃被批怎么回事 知名医生两次打脸老薛引热议【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