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王菲周迅世纪同框 没有丝毫尴尬回顾两人那段陈年八卦【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0 13:40: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王菲周迅世纪同框 没有丝毫尴尬回顾两人那段陈年八卦【图】- 责任编辑:Dike

  近日,在《幻乐之城》上,王菲和周迅世纪同框、同台,让网友颇为震惊!从现场来看,王菲周迅二人谈笑风生,没有丝毫的尴尬!在此次同台上,周迅竟然是作为王菲好友的身份,真令人不敢相信呀!毕竟,两人不和传闻传了好久,下面就来回顾两人那段陈年八卦吧!

王菲周迅世纪同框

王菲和周迅世纪同框

  在近期《幻乐之城》的录制现场,王菲与周迅世纪同框了,真是活久见系列啊!两人同台,而且周迅的参与身份竟然是“王菲好友”,从现场画面来看,两人满脸笑容地走在一起,没有丝毫的尴尬!事实上,周迅和窦靖童关系就很好,还被调侃是“忘年交”。那么,网上有关于王菲周迅的传闻有哪些呢?不和之说又是怎么来的呢?

王菲周迅世纪同框

王菲和周迅世纪同台

  众所周知,王菲的前夫是李亚鹏,而在李亚鹏与王菲的交往前,李亚鹏和周迅一直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因拍《射雕英雄传》而产生爱的火花。而网上更有传言称,周迅与李亚鹏的恋情结束是由于王菲的出现。除了李亚鹏外,王菲与周迅之间还有一段鲜少人知的陈年八卦。

王菲周迅世纪同框

王菲和周迅世纪同框

  王菲的第一任老公窦唯的弟弟窦鹏竟是周迅的初恋男友。如果当时周迅没有与窦鹏分手,王菲没有与窦唯离婚,那么周迅与王菲竟还可以成妯娌关系!一直以来,网传皆是王菲与周迅不和。而王菲女儿窦靖童与周迅却是闺蜜,论辈分窦靖童得叫周迅阿姨的,所以两人的关系被调侃是“忘年交”。


    更多关于[深水娱]王菲周迅世纪同框 没有丝毫尴尬回顾两人那段陈年八卦【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