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陈雅婷屁股上纹身是什么 陈雅婷为什么要在屁股上纹身【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10 06:31: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陈雅婷屁股上纹身是什么 陈雅婷为什么要在屁股上纹身【图】- 责任编辑:Dike

  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就连明星也开始纹身了,陈雅婷也不列外,她屁股上的纹身甚是显眼,不知道陈雅婷屁股上的这处纹身有没有什么故事呢?还是纯粹就想去纹一个,但不管陈雅婷纹身的理由是什么,先去看看她屁股的纹身到底是什么样的吧。

陈雅婷屁股上纹身

陈雅婷美照

  陈雅婷近来的热度也是蛮高的,隔三差五的就上个微博热搜,当然与陈雅婷一起上热搜的是王思聪,如果没有王思聪的带动陈雅婷也是没有这么高的关注度的,那么王思聪和陈雅婷到底怎么了呢?近来疑似王思聪新女友曝光了,这位新女友就是陈雅婷,两人不仅在七夕节穿情侣装遛狗,还在社交媒体上晒日本同游亲密照秀恩爱,可以说是相当的高调,不过这也符合王思聪的作风。

陈雅婷屁股上纹身

陈雅婷纹身

  除了陈雅婷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外,众人的关注点也放到了陈雅婷的纹身上,关注陈雅婷的人都会知道她的屁股上有个纹身,在这么私密处有一个纹身可是会让人想入非非的,到底是谁给她纹身的呢?其实,陈雅婷之前是拍过男人装的,男人装里陈雅婷穿着性感大胆,毫不掩饰自己的好身材,从照片中会发现陈雅婷屁股上有个纹身很显眼,也很诱人哟。

陈雅婷屁股上纹身

陈雅婷纹身

  在娱乐圈中除了要要美貌才华这些可能会让一个人火的条件外,还有另外一个途径,那就是走性感路线,秀出自己的婀娜身姿。对于陈雅婷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她曾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一条透视的纱裙,好身材一览无遗。这不仅让很多宅男惊呼这才是寻找多年的女神,还让陈雅婷火了一把。


    更多关于[深水娱]陈雅婷屁股上纹身是什么 陈雅婷为什么要在屁股上纹身【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