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竟然在演艺事业巅峰时刻推出娱乐圈【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8 14:58: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竟然在演艺事业巅峰时刻推出娱乐圈【图】- 责任编辑:Dike

  近几年,宋小宝可是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啊,是比较有名的谐星了,不过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宋小宝就突然宣布自己会暂停演艺活动,好好休息一下,许多网友也是表示非常惊奇,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宋小宝自己的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那宋小宝得了什么病呢?

宋小宝小品照片

宋小宝小品照

  最近有网友称,宋小宝患上了肝硬化,需要及时治疗,如果病情严重的话,可能就会演变成肝癌了,在消息传出来之后,许多网友们都很担心,不过后来有记者打电话求证,得到了回应,其实宋小宝没有得肝硬化,只是简单的胃病而已,大家不用担心,现在在治疗当中。

宋小宝搞笑图片

宋小宝搞笑图片

  宋小宝自从出道以来就给我们呈现出了很多经典的喜剧,他的黝黑肤色也是很深入人心的,已经变成他的标志了,但是之前,有爆料出宋小宝因为经常痛晕而被紧急送到医院治疗,致使很多人都很担心。宋小宝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就算是很忙也不要忘记休息,还是身体重要啊,许多网友表示了自己的担心。

宋小宝

宋小宝

  不过其实早在之前,宋小宝就说自己在生活中其实一直在与病魔对抗当中,而且是很严重的病,到现在为止,宋小宝因为身体原因在现场出现问题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不过宋小宝自己也是一直在忍着,看来这次真的扛不住了,最近几年都是宋小宝演绎事业的巅峰时刻,也希望宋小宝能够快点好起来,回到观众的视野。


    更多关于[深水娱]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竟然在演艺事业巅峰时刻推出娱乐圈【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