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水娱]戈伟如年轻时候有多性感迷人 金城武也还是她前男友【图】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8-09-06 03:16: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戈伟如年轻时候有多性感迷人 金城武也还是她前男友【图】- 责任编辑:Dike

  说到戈伟如,大家现在可能还不怎么认识,但是她是中国著名的老一辈演员,年轻的时候完全可媲美萧蔷呢,而且之前还传出戈伟如和金城武两人之前的恋情,而且两人还是相差9岁的姐弟恋,就可以看出戈伟如在年轻时候是多么的性感漂亮了。

戈伟如年轻时候性感迷人

戈伟如年轻时候性感迷人

  戈伟如在出道的时候就被大家称赞是玉女,一出道就主演了电视剧家有仙妻,这部剧在观众占据着很高的地位,拥有着很高的收视率,当初这部剧在台湾可是红遍大江南北。但是在出道之前,其实家里也是比较苦的,但是好在被星探发掘于是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戈伟如剧照

戈伟如剧照

  不过,戈伟如还有比较出名的事情就是与金城武这个大帅哥谈恋爱,戈伟如出生于1964年,但是金城武出生于1973年,两个可是完全相差了9岁,金城武都被他迷倒了,可见年轻时的戈伟如的美貌是多么迷人了,不过两人并没有在公众面前澄清过。

戈伟如

戈伟如

  在戈伟如事业正值巅峰的时候,戈伟如竟然退出娱乐圈嫁入豪门,当时这件事也是很多女性羡慕的事情呢,后来结婚后也是生了一个儿子,但是没想到的是,丈夫婚变,豪门媳妇不好当,性格差异,在1997年的时候戈伟如就宣布离婚,但是尽管离婚了,戈伟如还是保持着与前夫良好的关系,为他的产品站台,已经升华成亲情了。尽管婚姻不如意,但是戈伟如对待自己的生活还是很有自主性的,后来又出来演了许多电视剧,事业又重回巅峰,确实是很厉害。


    更多关于[深水娱]戈伟如年轻时候有多性感迷人 金城武也还是她前男友【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