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是集可爱和性感于一身女神,男友患癌仍不离不弃

来源: 搜狐 2017-07-11 07:43: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是集可爱和性感于一身女神,男友患癌仍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Moqi

  前段时间,听到最震惊的消息莫过于韩国欧巴金宇彬患了鼻咽癌!很多看过韩剧《任意依恋》的小仙女都表示心碎~

  《任意依恋》的剧情可谓是集齐了车祸绝症的套路,第一集就宣判由金宇彬饰演的虚势又脆弱的当红明星申晙英就被下了得绝症的诊断书,只能活一年。除了车祸绝症,后来的失忆剧情又撒了一盆狗血。

  但戏剧就是戏剧,请不要展开想象力过分脑补剧情哦,不要这么早就给金宇彬欧巴“书写”结局。

  在韩国清一色大长腿欧巴中,金宇彬识别度超级强,从模特行业转行成演员,凭着自己的努力从配角一步一步逆袭上位,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光有外貌的小鲜肉是存活不下去的~

  金宇彬演过《致美丽的你》中John金~

  《绅士的品格》中叛逆高中生金东侠,暗恋女主,但更让姐姐妹妹心跳的是还是蓝孩纸间爱的小互动唷~

  让他有机会遇到了演员生涯转折点的《学校2013》与《继承者们》,以至于被更多的观众看到他出色的表演与努力。

  《学校2013》中在戏里跟同样是模特出身的男主李钟硕相爱相杀,俩人的感情戏实在太有爱,以至于男主跟女生都木有感情线了…

  真正意义上让他彻底红起来的电视剧是《继承者们》,崔英道这个有颜、有钱、有点小痞坏、有内心伤痛、同时又霸道的角色设定,直接激起小仙女们的荷尔蒙~

  女主朴信惠被两个顶级男神争夺,李敏镐和金宇彬,其实给阿美一个就满足了!虽然很“玛丽苏”,但是很喜欢~看他们演戏,简直就是给小仙女们心灵做了一次大保健!

  《任意依恋》里,金宇彬终于独挑男一的重任,饰演的是一位目中无人但身患绝症的韩流顶级明星~

  这样的人设,既帅气又悲凉,然后与年少时期的结下恶缘的秀智,重逢后发生的故事,听着就有种淡淡的伤感…

  现实生活中,金宇彬有交往稳定交往两年的女友申敏儿——一位集可爱和性感于一身女神,正在他身边陪伴度过难关。

  申敏儿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正在帮助金宇彬,让他能好好接受治疗”。

  也正如申敏儿所说的,很多人都看到二人共同出现在医院。

  据说,医院里的很多人都看到了二人,只要金宇彬到医院接受治疗,申敏儿都会同行。

  去年5月份金宇彬跟性感又不失可爱的申敏儿恋情曝光,之后俩人也大方承认,虽然不是经常秀恩爱,但是俩人在一起却是各种偶像剧的节奏。

  摸头杀、深情对望~

  合体拍广告也是虐狗:

  其实,最让阿美动容的是:欧巴和女神在病魔面前仍没有失去笑容,互相给对方最大的力量,令人感动。

  最好的爱情是什么?不是肤浅的浪漫、不是口头说说的誓言,而是危难来临时的贴心陪伴。

  老伴儿,老伴儿,老来相伴。愿点ZAN的小仙女都能“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也祝愿欧巴和女神早日度过难关!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她是集可爱和性感于一身女神,男友患癌仍不离不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