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半个演艺圈都爱去她家蹭饭

来源: 搜狐 2017-07-08 13: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半个演艺圈都爱去她家蹭饭- 责任编辑:Moqi

俞飞鸿和李苒苒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多位明星,包括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张子健等都到李苒苒家中做客,只因为在这里能吃到最正的北京炸酱面、东北酸菜和新疆手抓饭。

张嘉译和李苒苒聚餐

  原来,马精武和妻子李苒苒同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平时大家都喜欢到他们家蹭饭。李苒苒最经典的就是酸菜白肉。

邵兵隔三差五来这里吃饭

  李苒苒家里每年都渍东北酸白菜,腌南方酸芥菜。这里还能吃到北京最正宗的炸酱面。而李苒苒自己也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手艺。

李苒苒微博

  据悉,李苒苒自己曾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在剧团任演员,参演过《烈火中永生》。2013年教师节之际,演员张子健、张嘉译,及邢岷山、邵兵等曾一起为马精武、李苒苒老师庆祝50周年金婚。


    最新消息:《陈宝国、俞飞鸿、张嘉译…半个演艺圈都爱去她家蹭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