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朱莉被曝恋上英国富商 目前正秘密筹备婚礼

来源: 搜狐 2017-07-07 00: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朱莉被曝恋上英国富商 目前正秘密筹备婚礼- 责任编辑:Moqi

朱莉与皮特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去年和布莱德皮特离婚,双方为孩子打官司,最后由朱莉夺得6名子女监护权,虽然近来双方关系渐好转,但现最新八卦杂志爆料,朱莉莉将改嫁英国富商,现正秘密筹备婚礼。

  据八卦周刊《In Touch》报道,朱莉将再披婚纱,改嫁英国富商,据悉,对方是40多岁的英国慈善家兼富商,两人于去年9月认识,目前正秘密筹备婚礼。其实,去年离婚后,朱莉就传出和第2任丈夫比利鲍伯松顿又走很近,感情生活频受到关注。

  上周日是美国父亲节,朱莉着孩子们出国度假,独留小布孤独一人,不过又有媒体透露,其实早在前一天,朱莉就让孩子们和爸爸享天伦,隔天才出国。


    最新消息:《朱莉被曝恋上英国富商 目前正秘密筹备婚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莉 去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