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晒健身视频练俯卧撑 喊话极限男人帮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5: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艺兴晒健身视频练俯卧撑 喊话极限男人帮- 责任编辑:Moqi

张艺兴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4日上午,张艺兴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在拍戏间隙练俯卧撑的视频,并感叹到:“有一种命叫这就是命,有一种信任叫人与人之间要多一些信任,有一种感叹叫哎哟喂,有一种动物叫羊咩咩,有一种挑战叫极限挑战,都说革命要有两手准备,智取过后,拼体力。”视频中张艺兴一身黑衣打扮,双手支撑在岩石上做着俯卧撑运动,虽然户外环境略显简陋,但小绵羊随时随地不忘运动健身的状态令人折服。视频配文更是引发网友对《极限挑战》的集体追忆和对极限男人帮回归的期待。

微博截图

  该视频一经发布后,网友纷纷大胆猜想:“这是要搞事的节奏啊,小绵羊长大了,是要跟哥哥们拼体力吗”、“看来小艺兴没少做准备工作啊,期待新一季《极限挑战》里绵羊兴的成长”。


    最新消息:《张艺兴晒健身视频练俯卧撑 喊话极限男人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艺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